立院龍頭戰不理會韓國瑜善意? 柯文哲:不會因為任何人遊說而改變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柯文哲臉書           

大選後各方關注立院龍頭戰,韓國瑜雖宣布「韓江配」,但對民眾黨還是釋出善意,表示若合作就禮讓副院長。但柯文哲並不理韓國於善意,昨(18)臉書PO文表示不會因為任何人遊說而改變,黃國昌也出來否認有「韓昌配」。

柯文哲臉書PO文表示「針對立院正副院長的選舉,我們也已經提出想法,有志競選者應致力推動國會改革,而非只求落實黨意。這是我們集體意志,不會因為任何人的遊說而改變。」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受訪則說現在的確有其他陣營的人士私下找民眾黨委員,推薦他們自己的人選,但希望藍綠還是可以正面回應國會改革四大訴求,民眾黨再來決定是自提人選,還是支持藍或支持綠。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