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立院龍頭「毫無興趣」 黃國昌:承諾立委只當兩年時間到就離開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黃暐瀚臉書           

第11屆立法院「三黨不過半」,立院龍頭布局也成矚目焦點。昨(18)日韓國瑜發文宣布要和江啟臣搭檔「韓江配」,並且江可以退讓副院長,持續希望爭取藍白合。但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專訪黃國昌,黃很早就表態對參選立院正副院長「毫無興趣」,並表示兩年之後將信守承諾離開立院。

黃暐瀚表示黃國昌就在他的專訪節目「下班瀚你聊」表態「韓昌配」不可能,即使藍綠基於民眾黨提出的四大改革達成合作共識,但也不會由黃國昌「搭檔」。

黃國昌並表示,自己進立院有很多事想做,包含質詢、提法案等,「我去坐在那邊主持議事,幹嘛?」

另外黃國昌也表示已經簽署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兩年任期條款,兩年一到,會信守承諾離開立法院,並表示不排除參選縣市長,但尚未決定挑戰哪個縣市。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