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鬨再起?-3】呼應韓國瑜團進團出喊「韓院長」 朱立倫:傳遭施壓開放假投票是破壞團結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議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終於表態,並呼應韓國瑜,表示投票當天他跟「未來韓院長」講很清楚,黨團同志團進團出,不排除副院長跟民眾黨合作,但一定有堅定立場。朱也表示外傳黨中央受到傅崐萁希望舉辦假投票的壓力,這是存心破壞團結的說法,希望不要再製造紛擾。

朱立倫指出,投票當天,他跟未來韓院長講很清楚,立院正副院長選舉,清白實在團結黨內,黨團同志,團進團出,不排除副院長跟民眾黨合作,但一定有堅定立場。他跟韓國瑜也每天保持密切聯繫,接下來主動拜會,爭取最多支持,不會看到黨內對立。

至於傳出傅施壓黨中央希望舉辦假投票,韓國瑜也說假投票就退出,朱立倫批評這是存心破壞團結。韓準院長宣布結合江啟臣,當然作為未來黨團一員,他們尊重。星期一座談會重點是怎麼因應,民進黨可能有任何不當陰謀策略作為。至於黨團幹部三長,時間方式等,黨中央尊重黨團自主,希望不要再製造紛擾。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