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擊花蓮王傅崐萁爭立院副院長 江啟臣:剛選完不要一天到晚都想選舉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韓國瑜日前宣布跟江啟臣搭檔,競逐立院正副院長,但花蓮王傅崐萁也有意爭奪,並質疑江啟臣可能投入台中市長選舉,任副院長難以兼顧。江啟臣今(20)日受訪回應,「不要一天到晚都想選舉,才剛選完對不對,現在大家最關心國會能扮演起監督制衡角色」。

國民黨今午在台中舉辦感恩茶會,江啟臣會前聯訪表示,為人民爭取更多建設是現在大選完人民的期待,他們連任也當選了,是做事的時候,選民讓他們有服務機會,應該好好把服務工作做好。

江啟臣表示立法院內部不管哪個位子上,有沒有擔任幹部,任何職務都做好,才符合人民期待託付。

至於韓國瑜強調跟他「團進團出」、傅崐萁的放話,江啟臣則推回給黨中央,表示朱立倫有對外說明了,就由黨中央對外說明。他跟韓國瑜想法、理念一致,並肩作戰,黨內程序問題,應由黨中央說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