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賴士葆競爭立院總召 朱立倫:黨中央沒意見,尊重黨團自主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賴士葆將競爭第11屆新會期立院黨團總召,黨主席朱立倫昨(25)日表示,願意當黨團幹部的立委都很歡迎,也很謝謝大家的辛苦。黨團幹部是輪流當,也一定是黨團自己選出,黨中央都不會有任何意見,尊重黨團自主。

國民黨團新會期黨團總召、書記長改選登記,今天結束,總召有立委傅崐萁、賴士葆兩人登記參選,書記長則有立委洪孟楷、林思銘兩人登記參選,預計30日投票,之前都可進行協調。

朱立倫昨晚出席中山政經塾結業式,聯訪表示願意當黨團幹部的立委,都很歡迎,也很謝謝大家的辛苦,黨團幹部是輪流當,可以協調一下,不是今年當、就是明年當,反正一定是黨團自己選。

朱立倫表示這次沒當上,下次再當也很正常,立委任期1屆4年,總共會選出4任總召,書記長會換8次,大家一起努力,黨中央都不會有任何意見,黨團自主。

至於他是否認為傅崐萁可以對付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朱立倫指出,相信很有經驗的立委,都可以對付很資深的萬年總召柯建銘,不管傅崐萁、賴士葆、林德福等資深立委,都很有經驗,都給大家加油。 另外黨產會對國民黨作出處分,中投及欣裕台股權應移轉國有,國民黨二審上訴最高行政法院被駁回定讞,朱立倫表示國民黨被民進黨清算、沒收財產已不是新聞,今天只是司法確定,將會記入歷史,民主政治可否把一個政黨合法取得的財產,透過特別條例沒收,相信這將由歷史公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