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該」固定列席立院黨團會議 黃暐瀚:全台長住才是正辦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柯文哲臉書           

民眾黨在立院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成為關鍵少數力量,黨主席柯文哲也固定列席立院黨團會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19)日表示,柯文哲不該為了眼前的鎂光燈和媒體曝光陷入迷惑,要選總統,應該立刻展開「全台長住」才對。

黃暐瀚用「大匠不斲,大庖不豆」為題,在臉書PO文表示,身為369萬得票的總統參選人,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根本不該固定列席立院黨團會議,有更重要的事要辦,立法院有黃國昌了。

黃暐瀚提出明確建議,柯文哲該去全台繞一圈,一縣市住一個月,了解地方、接觸人脈、考察民情,順便尋覓2026的選舉人才。22縣市通通住過一遍,每地住一月,住滿一個月後,柯文哲變成「在地人」,今天雲林人,明天台東人,與各地「發生關係」、「形成紐帶」,下次再選總統,將成為「最了解全台灣的總統參選人」。

黃暐瀚強調,立院已經有黃國昌,柯文哲不要為了眼前的鎂光燈和媒體曝光陷入迷惑,要選總統的人,應該立刻展開「全台長住」,才是正辦。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