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長林右昌提社子島開發解方 蔣萬安:整體方向沒問題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內政部長林右昌日前透露26日,已與台北市長蔣萬安面談社子島開發案,並達到共識。蔣萬安今(29)日表示,整體方向沒問題,盼中央與地方跨縣市溝通能更即時。

蔣萬安下午視察捷運大安站外的YouBike站,受訪表示感謝內政部林部長、花敬群次長及相關中央部會長官,從去年就希望邀約林部長面對面溝通,特別針對社子島未來發展的議題交換意見,日前確實就社子島議題交換意見,中央、地方一起努力讓社子島發展往前邁進。

蔣萬安說,針對未來的議題討論、意見交換也有共識,不必一定透過公文往返,很多時候可直接就很多議題、不同的意見直接溝通,讓整個推動進程更有效率、更快速,也才符合社子島當地居民的期待。

至於交通方面的規劃,蔣萬安說,討論後已要求交通局、捷運局、地政局等相關局處,透過台北、新北的雙北首長平台,直接溝通聯繫,未來會做更細部的討論,希望即刻啟動更為快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