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召委「1席都不爭」全挺藍  張啟楷:柯文哲跟立委一起決定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之聲YT           

立法院今(29)日進行召委選舉,民眾黨團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最後藍綠在8個委員會各掌握一席。民眾黨立委張啓楷中午上直播表示,這個決定是顧全大局,因太多案子要通過,特別是第一會期必須跟國民黨要合作,更強調這是黨主席柯文哲跟8位立委一起決定的。

日前傳出國民黨團有望禮讓民眾黨交通委員會召委,但是今早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結束黨團會議後表態,針對召委選舉,民眾黨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

張啓楷中午上民眾黨網路節目民眾之聲透露,這會期有很多重要法案,像是國會司法改革等,太多案子要通過。

張啟楷說,這段時間,特別是第一會期必須跟國民黨要合作,事實上不是只有8個立委,這是主席跟8人一起決定的,是民眾黨8席立委顧全大局,希望通過福國利民法案,強調民眾黨8席跟國民黨的52席加起來,有很多案子可以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