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年事務委員會與青工總會長選舉喊卡 黨內年輕世代反彈聲浪起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上月才公告要遴選年輕世代擔任該黨第3屆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如今時間已近公告截止報名的15日,昨(1)日突然喊卡,理由是要推動青年組織工作精進方案,第15屆全國青工總會長選舉投票本來今天投票也於上月喊卡,引發藍營內部年輕世代反彈。

據傳國民黨內年輕人透露,大家反應都覺得「很瞎!」,年前才接到全國青工總會長候選人拜票,沒想到這麼快選舉就被廢止。

據傳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長選舉之所以被喊停,疑高層無法接受同額競選的候選人,質疑該人選有刺青等事,因此找理由喊停。

但黨內也反彈,該人選現任即為地方青工總會長,為什麼不能當全國青工總會長?何況時下很多年輕人也都有刺青,全國青工總會長選舉卻被臨時廢止。

另外,第3屆青年事務委員會遴選作業中途喊卡,絕大多數的現任委員事前都毫不知情,也不清楚黨中央所謂改造青年組織工作精進方案的規劃情形,這兩天在藍營青年聯繫群組當中,大家都覺得黨中央作法「很瞎」。

甚至有人質疑,青年事務委員會遴選喊停原因,是否可能是報名人數不多,或報名者又有黨中央不喜歡卻勸退不了的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