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寶楨跟隨蔡壁如到台中? 黃暐瀚:盧秀燕不會邀請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日前辭去民眾黨相關職務,近日有人PO照片,與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飯局,引起各界猜測楊寶禎去處。政治評論員黃暐瀚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不會邀請楊寶楨去台中市府,因為太有針對性。

黃暐瀚昨(1)日在《關鍵時刻》表示,楊寶楨雖遠離民眾黨中央,但很難像蔡壁如一樣到台中市府,因為盧秀燕已找蔡壁如當市府顧問,如果再找楊寶楨,會顯得有針對性。

黃暐瀚強調因為會讓外界有錯覺,與民眾黨中央漸行漸遠的人,都會被盧秀燕吸走,而盧秀燕未來希望和柯文哲合作2028總統大選,若柯文哲民調低於盧秀燕,同時又願意合作「早點談好」,盧秀燕就不會放棄跟柯文哲合作的機會。

黃暐瀚表示,因此盧秀燕會避免針對性問題,若是柯文哲夠聰明就該把楊寶楨找回來,就算黨內不斷有人競爭,可是不要放棄有知名度、同時還自帶「寶粉」的楊寶楨,讓她留在民眾黨對民眾黨比較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