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公布管碧玲簡訊批用原住民升遷換改報告名 徐巧芯:甄嬛傳裡小主在國會上演宮鬥劇?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高金素梅臉書           

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今天擅改「金門撞船案」專題報告為「取締大陸籍快艇事故案」,無黨籍召委高金素梅更爆料昨收到管傳訊,內容談及「原住民同仁的升遷」,覺得受到侮辱。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4)日痛批管碧玲,「妳以為妳是甄嬛傳裡的小主,在國會上演宮鬥劇?」

高金素梅在臉書曝光管碧玲傳訊內容,質疑管碧玲主委不循正常協商溝通,藉媒體放話,這是什麼態度?

高金素梅說,管碧玲傳了一則簡訊給她「失禮……尚祈諒察」,她立即回覆「接受『尚祈諒察』」,但管碧玲又傳了一則簡訊給「……海巡有很多原住民同仁……我特別要求注意在升遷上的攏擢」,她就未回覆該簡訊,並批難道想交換嗎?

徐巧芯今質疑管碧玲用意為何,要利誘若對她放水,就會以權力幫原住民同仁升官?還是威脅若不對她放水,就會以權力讓原住民同仁升不了官?不管是哪一種,都非常荒唐。

徐巧芯痛批管碧玲,「妳以為妳是甄嬛傳裡的小主,在國會上演宮鬥劇?恐怕妳的計謀還沒有得逞,官位會先被民意賞下一丈紅」。

管碧玲則強調,這是邏輯不通,因為高金素梅已經接受「尚祈諒察」,何來交換?這非常重要,呼籲不要誤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