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批藍委落氣落觸、卸世卸眾 國民黨反擊民進黨不知反省、不求改進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柯建銘臉書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臉書昨(8)晚PO文,用「憲政危險時刻:落氣落觸、卸世卸眾」為題,批評國民黨立委素質差30年僅見,而且是差得很整齊,統稱「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回擊柯建銘,身為資深民意代表卻忘記民代的職責是監督政府,不是炮口對著立法院同事。

柯建銘表示,前些日曾言:國民黨立委素質之差,30年僅見,而且是差得很整齊,故每次質詢都成笑話,不管上對下、不可反質詢、不可插話⋯⋯⋯違憲違法言論謬論百出,可謂「七講八漏氣」,讓人看了至少很療癒,不只義和團化也馬戲團化,我們就統稱「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有藥醫否?

柯建銘指出,所有國民黨團及民眾黨團提出的國會改革、毀憲亂政法案,全部付委。博君一粲外,其實是國民黨盡洪荒之力,集違法違憲之極,在世界政治史可上金氏世界紀錄,這不是「憲政危險時刻」什麼才是。柯建銘並呼籲台灣人,不要氣餒,不要悲觀,一起努力,力抗藍白!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新聞稿回應,柯建銘通篇除了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能福國利民的價值。 國民黨強調,尤其是過去民進黨執政8年下來,現在不管是食安風暴、兩岸緊張、以及物價全面上漲,讓民眾的痛苦指數直線增加,在在都讓人看到,不知反省、不求改進、只想在同溫層取暖的民進黨政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