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謝國樑「拆樑」連署第一階段啟動 國民黨:政治鑿痕明顯口水多於政策討論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謝國樑臉書          

國民黨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因為東岸商場產權問題,引發爭議,公民團體「山海公民拆樑行動」昨(8)日宣布,罷免謝國樑案的第一階段連署正式開跑。對於「拆樑行動」,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今日指出,過去幾週相關爭議,民進黨與綠營相關人士的政治鑿痕明顯,而且政治口水多於政策討論,基隆市民都看在眼裡。

凌濤指出,基隆市黨部將會視情勢溫度,再決定反制力道,而黨務部門以及民代系統,都會全力支持謝國樑捍衛基隆市民的權益。

凌濤說,相信謝國樑接下來不會去理會這些政治行動(罷免),反而會基於基隆市民的後盾與支持,針對東區商場、海港經濟發展以及基隆市民真正關心的政策,大步推動。

凌濤也奉勸一些綠營民代降溫,不要激化情勢,共同討論基隆市政,才不會幾次操作之後被外界看破手腳。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