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陳菁徽爆料內政部防詐雲端資料夾雜柯文哲競選音檔 陳建仁:嚇一跳,一定要檢討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立委陳菁徽今(9)日在立法院會質詢時,爆料內政部提供的反詐宣傳雲端資料夾中,竟然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選總統時的音檔。行政院長陳建仁聽到音檔時表示「嚇了一跳」,並指一定要好好檢討。

陳菁徽質詢指出,內政部提供給衛福部的反詐宣傳資訊宣傳素材,其中一個網站資料夾點進去,什麼影片也沒有,另一個資料夾裡雖有百工百業拍攝的30秒短片,但很容易誤刪,質疑可能會出現資安風險。陳建仁說,這應該要改進,會請打詐辦公室好好檢討。

陳菁徽並爆料,這個反詐騙網頁其中一個資料夾,有數十個柯文哲競選總統時的錄音檔。陳菁徽也當場播放兩個音檔,分別是柯文哲以中文和台語闡述若當選總統,將積極改善台灣缺水、缺疫苗、缺雞蛋問題。

陳菁徽強調,她第一時間聽到這個音檔嚇了一跳,但應該不是政府暗指柯文哲是正面教材或負面教材,甚至是詐騙集團。

陳建仁表示,「我也嚇了一跳」,一定要好好檢討內政部宣導詐騙資料檔。內政部長林右昌也表示,「容我們查一下,因為這看起來怪怪的」,了解以後再回報。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