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委選舉首次不足額全當選 朱立倫:登記人數超過但審查較嚴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今天舉行中常委選舉,首次發生不足額,應選29名但只有27名參選。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當時登記人數是超過的,只是後續審查比較嚴格。據傳原本有30人登記,但有3人未完成登記。

國民黨今天選出第21屆第2任中常委,但卻是首次出現「不足額」情況,應選29名,僅27人參選。黨務人士指出,原有30人登記參選,但有3人未完成登記資料。

本次國民黨共選出27位選任中常委,秘書長黃健庭表示,本次中常委選舉人數1263人,投票數1002票,投票率79.33%。期待與27位新任中常委,一起承擔黨務改革的重責大任。

新當選的27位國民黨中常委,依得票順序分別為陳俗蓉、王伯綸、鄭正鈐、曾文培、蔣根煌、高思博、鄭任宗、陳汪全、侯彩鳳、張育美、徐弘庭、楊博仁、林金結、朱珍瑤、孫健萍、許育寧、林文瑞、黃紹庭、邱素蘭、周孟蓉、蔡宜助、陳慶齡、吳尚鷹、卓倩慧、游文玉、林琮翰、何鷹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