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蔡英文是否登太平島 馬文君:5月上旬安排登島考察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馬文君臉書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19)早呼籲蔡英文總統登太平島,宣示主權。國民黨團副書記長徐巧芯表示,如果蔡總統不願在任期內登島,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輪值召委馬文君,將會安排登太平島進行考察。馬文君下午更表示已經確定排程,一切流程敲定,預計將在五月上旬蔡總統卸任前成行。

馬文君臉書也PO文強調「不管蔡總統去不去,我們自己去!」馬文君表示,她將行使國防外交委員會召委的職權,排程考察太平島,宣示主權,視察工程,犒勞駐軍,三個目標,一趟滿足。

馬文君說,近期由於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工程完工,再加上過去兩位前總統,包括陳水扁與馬英九,都在卸任前親自視察太平島,大家開始關注蔡英文總統,是否也在卸任前安排登島。

馬文君強調蔡總統八年任期,南海仲裁將太平島「降島為礁」,蔡政府不但沒有抗議甚至還有綠營學者唱和,反過頭來教訓國民黨不該聲索南海主權,這對一位靠著鼓吹「抗中保台」當選的總統來說,簡直是一種黑色幽默。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