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能當閣揆卻放到外交部 傅崐萁:內閣範圍縮小成一個派系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周刊王           

準總統賴清德近期內三度會面林佳龍,屬意他出任外交部長,林佳龍也準備點頭答應接下外交部長一職。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12)日表示,賴清德的內閣了無新意,林佳龍是可以當行政院長的人,卻被放到外交部,可見只是將內閣範圍縮小成一個派系。

傅崐萁認為,準總統發布的新內閣毫無新意,民進黨的格局越來越小,僅有40%的民意支持,內閣卻只是縮小將其中一個派系的人拉上來。他說,林佳龍是可以當行政院長的人,卻被放到外交部,顯見賴清德用人的範圍越來越小,對他所發佈的新內閣不寄予期待。

傅崐萁強調,將一名秘書或辦公室主任提拔為行政院長,代表國家雙首長制的完全失敗,行政院長連幕僚長層級都不夠,只是辦公室主任層級,無法對內閣有充分的期待,他呼籲,賴清德放下政治立場,以寬廣的心情對待台灣人民。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