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旭岑籲速修「反滲透法」 藍回沒討論白回選擇性執法才是問題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昨(14)日建議國民黨與民眾黨,應合力加速修改「反滲透法」,排除兩岸交流的阻礙。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表示,目前還沒有修法的相關討論,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則表示,選擇性的執法、把法律當成政治宣傳來用,才是現在面臨對台灣民主非常大的威脅。

洪孟楷表示,相關修法目前還沒有討論,但國民黨團在新的會期一定會針對所有民生議題進行法案推動,只要是民意高度支持的法令,都一定會落實,永遠與台灣2350萬人站在同一陣線,這是國民黨團的立場與態度,過去、現在及未來都不會改變。

洪孟楷強調,只要是多數民意認同需要修法的部分,一定以最快的速度、最積極的方式推動。

黃國昌則表示,任何境外敵對勢力威脅台灣民主,本來就是我們在法治上一定要去警覺的,且要提高我們自我民主防衛力。

黃國昌認為,最大的問題是,如果今天出現選擇性的執法,甚至把法律當成政治宣傳來用的狀況,才是現在面臨對台灣民主非常大的威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