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不倫戀1】班主任遭控拐學生媽 夫怒譙妻收家暴禁令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謝東明

新北市一名美語補習班主任,遭控誘拐班上學生的媽媽,輔導課業之餘也成了學生家庭裏的小王。彭姓人夫透過友人自行蒐證,發現離家不歸的妻子,竟然跟補習班主任同居,兩人同進同出,狀似親密,一怒將兩人告上法院,要為自已討個公道。

不甘婚姻因外人擱淺的彭男表示,去年9月獨子到學校附近的美語補習班上課後,妻子在短短六個月內對自已的態度大變,不但辭去了原來的工作,到補習班任職,甚至提出分居、離婚要求,最後竟偷偷與李姓班主任同居。不甘家庭被破壞,這才透過友人蒐證提告。

彭男表示,結婚11年育有1子,夫妻感情和睦,由於自己在傳統市場工作賣雞蛋,必須凌晨出門直到下午才返家,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妻子接送兒子上學、放學。但平凡的日子,卻從兒子去年9月起,報名了學校附近的美語短期補習班後,開始不一樣了。

彭男說,妻子除經常嫌棄自己的工作與外貌,還常拿補習班李姓班主任出來與自己比較,數落自己不如對方,而且計畫辭去已經7、8年的倉管工作,就算自己反對,仍在今年2月辭職,而且隨後就到兒子的補習班裏工作。原本以為,雖然薪水少了,但能就近照顧小孩子也好,只是妻子下班後,卻總是要晚一個多鐘頭返家,而且一回家便關在房間裏,對自己不理不睬,行徑詭異。

到了今年3月底,這半年來,夫妻之間的關係有如天壤之別,妻子的態度更是判若兩人,再加上發現妻子於周末假日,竟曾瞞著自已出門,行跡可疑,懷疑這些改變都與補習班班主任有關。彭男於是與妻子攤牌,以選擇工作或家庭為由,希望挽回妻子變心的事實。沒想到,妻子竟當場表示選擇工作,而且提出分居與離婚的要求,令自己十分錯愕。

彭男一說到妻子與補習班班主任的事,就氣的直說師道不存。他說,4月初妻子迅速搬離家中,並於4月20日簽立了委託書,委託李姓班主任處理兩人離婚等事務,讓人覺得兩人關係十分不尋常。5月間透過友人協助、蒐證,竟發現妻子疑似與班主任同居,兩人數次一同進出公寓,不但共乘機車,行走間還有摟肩、環腰,甚至按摩肩膀等親密互動,也發現妻子在住處外陽台,收拾晾在屋外的男女衣物,明顯二人已共處一室生活。

彭男說,為了挽求妻子回心轉意,卻多次被打擊,他出示與妻子的line對話,就有妻子坦護李姓班主任的內容,例如「我關心他要他做準備,他是我的主,我護他」等語。 而且,因為他的氣急敗壞,口出惡言,反而遭妻子錄影,聲請了家暴令獲准,現在連孩子也見不到面。 事件發生後,只要想起兩人的婚姻,他幾乎就夜不能眠,直到現在都需要求助身心科開藥治療。

彭男妻子接到記者電話則情緒激動的表示,這是個人私事,不願多說。也直嗆求證的記者,既然是彭男投書媒體,那也不需要聽她的說法了,全部聽彭男講就好了,就聽他的說法就好了。

李姓班主任則喊冤,強調一切都是彭男的污衊。他表示,彭男提出告訴,已經不是第一次,所有跟彭妻有關係的人,據他了解,包括彭妻之前的公司主管也都曾是彭男懷疑的對象,甚至惹上官司,所以他只是一群受害者中的一個。他更說,彭男的亂告人,幾乎可以用「亂槍打鳥」來形容了。

李姓班主任強調,至於彭男所謂的蒐證畫面,根本就是他選擇性的拍攝。其實自已跟其他男女員工有更多更親密的舉動,而彭妻是補習班裏的員工,跟其他同事也有更多更親密的互動,一切都是彭男片斷的拍攝與污衊。

他表示,如果自已像彭男所「指控」的一樣,怎麼可能在教育工作二十年,尤其這麼多年來,遇到了多少男男女女的家長、同事,他可是一直以來都很愛惜羽毛的。何況,自己也有了已論及婚嫁的女友,怎麼還會發生彭男指控的婚外情。他強調,這些紛爭也都已在法院審理中,所以孰是孰非,也快要有定論了,他也相信,報應都會有的,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看更多【補教不倫戀2】激動夫求妻回頭槓補習班 狂檢舉反被告誹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