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江村現身永和 否認性侵質疑被栽贓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謝東明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女韓粉指控性侵,詹江村今(28)日現身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接受約談調查。雖然新北警方深入調查,掌握部分環節證據,但詹江村仍未鬆口,堅持未性侵。尤其詹江村在製作筆錄前接受媒體聯訪,矢口否認性侵,也強調根本未進到汽車旅館內,質疑遭設計栽贓。

詹江村表示,51歲J女是熱心粉絲,經常提供一些館長陳之漢的訊息,當時他由於在高速公路下錯交流道,所以以語音連繫J女,希望見面溝通交流彼此掌握的訊息。兩人約在女方大樓下見面,還到附近麻油麵線用餐,但由於過程中J女語無倫次,兩人根本無法溝通,最後還在J女要求下,開車兜風,最後卻不歡而散,事後甚至在語音訊息裏互嗆。

他說,當時J女就已揚言大家「走著瞧」,但隔天卻PO了示好長文,非常令人不解。詹江村也質疑,J女指控過程根本不合理,不論開車狂飆過程或是旅館的VIP票卡或發票,都是栽贓的套路。他更質疑J女提出的驗傷單也大有問題,性侵檢查紀錄竟然是身心科所提供,而且耕莘醫院也未在第一時間通報警局,要求醫院要出面說明。

詹江村作完筆錄步出警局後,也表示將對指控他性侵的j女,還有報導的媒體週刊提出妨害名譽等告訴,以捍衛自身聲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