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驚爆:丁允恭曾整形、受不了被甩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謝幸恩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因已婚劈腿等爭議,今(15)日遭到彈劾,《毅傳媒》接獲一名不具名的丁允恭學弟「小正」(化名)爆料,丁在2003、2004年間曾動過整形手術,一口氣做了割雙眼皮、隆鼻、打唇珠,術後大方向同學坦承整形,還炫耀「有變帥嗎?」對比起日後在政壇上與眾多女性的所作所為,足見其背後心態可議。

小正也加碼爆料,當年丁允恭為了動手術,特別北上到台北某整容診所,手術期間丁消失一陣子,不久後出席同學聚會時,直接大方坦承花了10多萬元整形,還跟席間友人炫耀「你有覺得我變帥嗎?」、「長得好看就是武器!」。

當時丁允恭和小正的共同朋友們,對於丁允恭跑去整形,沒有感到太大的驚訝,多半認為他背後目的不單純,但還是有人出言酸丁允恭「還是一樣醜」、「沒什麼差別」,但丁允恭聽了也沒做什麼反應,沒想到現在惹出桃色風波。

小正也提供給《毅傳媒》一張10多年前的照片,當時的時間點是小正與丁允恭兩人去高雄旗津出遊,身形瘦小的丁站在小正旁邊,明顯矮了一截,姿態甚至有點「娘」,而從丁的五官輪廓上看得出,他在未整容前的鼻子較扁塌、細長單眼皮,和現在判若二人。

丁允恭念大學時(左)和小正去高雄旗津出遊,身形瘦小的丁站在小正旁邊,明顯矮了一截。(圖:讀者提供)

丁允恭在政壇上發跡甚早,學生期間多次從事政治運動;小正也說,丁允恭前後念了3間研究所,分別是高醫大、長庚、台大財政法,但丁為了能延續政治生命,為了逃避兵役,入伍半年後以「不自主脫肛」驗退,深感不可思議。

「認識丁允恭這麼多年,他有個毛病,沒有辦法忍受女方甩了他,只要女生甩了他,他絕對去鬧!」小正指出,某次丁在高雄讀書時,女生受不了丁的所作所為,憤而提出分手,結果丁還拿東西砸傷女生,事後雙方不了了之。

小正也說,丁允恭整形的那一年,輾轉獲得民進黨新潮流的支持,也協辦「潮流青年營」擔任小隊輔,因此結識在營隊裡更高一階,擔任指導員的沈發惠、鍾佳濱等人,但丁允恭參與營隊活動,除了參與政治議題外,認識女學生也是他的一部份喜好,不少女學生都吃他這套。

丁允恭的大學學弟向《毅傳媒》爆料,丁允恭曾整過型,而且受不了被女生甩掉。(圖:王銘偉攝)

丁允恭在就讀台大財科法時,寫出小說《擺》,小正說,當時丁允恭不否認《擺》的故事來自於本身,且丁熱愛「炫屌」,常在朋友間以有「巨屌」為榮,還自封「大陰人」,甚至因為常開黃腔,行為、說話都有情色意味,也被封「情色海牛」。

在新潮流長年的扶持下,丁允恭越爬越高,進而任前高雄市長陳菊的新聞局長,還被譽為「文膽」,如今被前老闆彈劾,恐怕丁的政治生命也到此畫下句點。

看更多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 遭監察院11票全數通過彈劾
看更多丁允恭強烈反擊監院 爆女方情緒勒索向他要錢
看更多女記者轉交陳菊陳情信求助 一干民進黨大老全否認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