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廖國棟交保趕上兒子婚禮 藍營避嫌竟無人來【國棟娶媳1】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攝影記者:特勤組

因捲入收賄案的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關押了5個月後,以「不想錯過兒子婚禮」為由來哀求法官,才終以千萬保金換取「暫時」的自由之身,也順利趕上兒子的人生大事!《毅傳媒》今(31)日也獨家直擊,交保後首度曝光的廖國棟,看上去是相當容光煥發,似乎交保後吃比較好,有長了些肉回來,與交保時的頹廢削瘦模樣比起來,完全是換了一個人,但國民黨無人出席,似乎連給廖捧個人場都想要避嫌,顯然廖似乎是被劃清界線,昔日立院黨團總召淪落至此,實在是不勝唏噓。

位於臺北市仁愛路上的「新生命教會」,有別於以往的主日會熱鬧非凡,中午時分就有花店、外燴業者忙碌進出。不久後,有名頭髮稀疏、戴著口罩的中年男子站在教會門口忙著講電話、聊天,身旁則站著一名身穿旗袍,、氣質典雅的女子。

原來,這名「稀髮男」就是1月15日剛交保出來的藍委廖國棟,而身旁女子是他結婚多年的妻子、現任桃園市平地原住民議員陳姿伶,而今天就是夫妻倆獨子廖紹廷的婚禮!

《毅傳媒》觀察,廖國穿著西裝筆挺,腳上那雙皮鞋擦得亮晶晶,看上去身形是豐腴了些,也恢復了些許昔日派頭,可見交保後吃得比較好,相比起廖被關押時,身穿著骯髒的紫色運動衫,及交保當天的疲憊頹廢模樣,似乎是兩個不同的人。

捲入收賄案的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日前交保,才順利趕上兒子婚禮,《毅傳媒》直擊廖(中)與妻子陳姿伶(右)忙著講電話、滑手機。(圖:特勤組攝)

《毅傳媒》眼尖發現,廖國棟為了兒子人生大事,難得兒子找了個美嬌娘,如此重大的時刻,廖還特別繫上紅領帶,似乎也想給自己紛擾不休的收賄案官司帶來好彩頭。

婚禮開始前,廖國棟站在教會門口不時與親友寒暄,不時講電話確認事情,一閒下來的時候,不是幫親友拍照,就是盯著天空發呆沉思,卻突然在沉思的時候,突然間握緊了拳頭,又猛然間放開拳頭,似乎是想起了什麼,而忿忿不平。

廖國棟在門口忙著接待親友時,不時盯著天空發呆沉思。(圖:特勤組攝)

不久後,一台氣派無比的禮車停在教會門口,男主角廖紹廷牽著身穿一襲白色婚紗的妻子,兩人走進教會才短短的數十公尺,一旁路人向這對俊男美女,紛紛投以羨慕、祝福的目光,原本站在門口的廖國棟、陳姿伶,也趕緊拿起手機拍下兒子帥照,並跟著走進教會裡,看得出來兩老對未來媳婦似乎是相當滿意。

婚禮下午3點半準時開始,許多賓客早已進場就座,卻似乎沒有看到任何一名國民黨內人士出席,令人一頭霧水,究竟是藍營為避嫌,選擇與廖國棟「劃清界線」,而沒人敢來;還是廖國棟交保後,不敢豪奢鋪張,似乎也只有廖家人自己知道。

廖國棟獨子廖紹廷(左)牽著妻子下車,兩人外型相當登對,可說是俊男美女。(圖:特勤組攝)

《毅傳媒》調查,今年30歲的廖紹廷與廖國棟感情融洽,濃眉大眼的外型相當俊俏,政大法律系畢業後,以考上律師為目標,不時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在教會表演的畫面,足見是虔誠的基督教徒,也曾在廖國棟辦公室實習。而廖紹廷的另一半「Sophie」,似乎也是虔誠的教友,身材凹凸有致,面容姣好亮麗,頗有「小李蒨蓉」的韻味。

看更多收賄風暴斷縣長夢 立委六連霸恐中止【國棟娶媳2】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