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食龍車隊再現 上千車輛力挺罷捷【罷捷黃金週1】

by 敖博勝

文字撰稿:敖博勝

罷免黃捷團體「鳳山清捷隊」今(31)舉行車隊遊行,號召上千汽機車參與。現場參與車輛眾多,遊行開始後車隊在鳳山區中山西路上綿延超過4個紅綠燈,重現當初挺韓時貪食龍車隊盛況。

主辦單位「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表示,今天罷捷車隊大遊行由多個社團動員 力挺 ,估計至少千台車輛,每台車人數不定,參與人數初估至少三千人。下午四時由鳳山府前路出發,經中山西路繞行鳳山區,預計晚上八時返回府前路。

徐尚賢也再次替昨天出席說明會只發言6分鐘,卻被泛綠攻擊的罷捷領銜人劉辰芳抱屈。徐尚賢表示劉女士身體不適,但由於說明會只能由領銜人本人出席,所以抱病出席,他一直呼籲黃捷跟他辯論,但黃捷不敢面對他,只會欺負生病的領銜人。

現場志工發放罷捷貼紙、布條給遊行參與者。(照片:敖博勝攝)

領銜人劉辰芳今天也在現場幫忙發放貼紙、布條。受訪時表示昨天說明會身體非常不舒服,在會場就到廁所吐了數次,所以提早離開。劉辰芳也再次強調,罷捷沒有任何政治立場,單純為她的子女及下一代健康著想。隨後劉辰芳也在人攙扶下爬上戰車,參與遊行。

彰化南下挺罷捷的劉先生,自製罷捷貼紙參與遊行。(照片:敖博勝攝)

遊行車隊除了鳳山本地人之外,北中南都有支持者開車下來力挺。一位車上載四位友人由台北南下的陳先生表示,這樣的盛會他們一定要參加,要給不顧人民健康的民代教訓。另位車上貼自製罷捷口號「罷黃捷反萊豬她落跑」的劉先生表示,他一早就從彰化南下,很多朋友也一起開車南下挺罷捷。

國民黨鳳山區市議員劉德林跟支持者合照。 鍾易仲、鄭安秝也到場呼籲罷免挺萊豬議員。 (照片:敖博勝攝)

國民黨則由高雄市副主委曹桓榮領軍,不分區立委吳怡玎、李德維也到現場替參與群眾加油打氣。國民黨鳳山在地議員劉德林、鐘易仲、鄭安秝均在車隊出發前趕到致意。三人都呼籲2月6日投票罷免挺萊豬的民代,讓政府看到人民反萊豬決心。

看更多罷捷「婊子」標語惹議 主辦單位切割【罷捷黃金週2】
細數政績感動選民 黃捷籲投不同意票終止仇恨【罷捷說明會1】
罹癌罷捷領銜人僅說6分鐘 控訴黃捷萊豬投票落跑【罷捷說明會2】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