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立委滿意度三黨墊底卻用CP值解釋 黃捷:7席請辭剩1席CP值更高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日前媒體公布三黨立委滿意度民調,民眾黨立委滿意度墊底,卻自誇「以8擋百」,以最少人追齊藍綠的滿意度,「CP值最高」。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2)日反批,理性務實科學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怎麼看這種精神勝利法?建議民眾黨7席立委可以請辭,剩下1席,這樣CP值更高。

《鏡新聞》民調表示,40.7%受訪者對民進黨立委的表現表達滿意、42.3%不滿意。國民黨立委滿意度為36.8%、不滿意度為45.9%。民眾黨立委滿意度為34.2%、不滿意度為46.7%。結果很清楚,民眾黨滿意度三黨墊底,不滿意度高居第一。

但民眾黨昨天卻透過臉書表示,他們只有8位立委,民眾黨立委滿意度幾乎與各擁超過50席立委的兩黨滿意度追齊,可見民眾黨立委表現非但不差,反而是CP值很高的績優股。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黃捷今天受訪則酸,民眾黨學的統計跟大家都不同,課本跟台灣人上課學的都不同,可以用這種方式解讀只能說刮目相看。

黃捷強調,看到民眾黨用這種精神勝利法的算法,不知道理性務實科學的柯文哲怎麼看 建議民眾黨7席立委可以請辭,剩下一席,這樣CP值更高。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