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能量大家看好? 黃捷:還在學走路遑論學飛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民進黨立委黃捷為立法院本屆最年輕立委,前總統陳水扁今(20)日表示看好黃捷的從政之路,將是未來2026到2034間的高雄市長熱門人選。無獨有偶,媒體人黃暐瀚也盛讚黃捷6年贏4次都大勝收場,是選舉場上的常勝軍。黃捷則回應她還在學走路,遑論要學飛,現在最重要的功課是做好稱職的國會議員。

陳水扁24日將邀請黃捷上廣播節目專訪,今天預告時稱讚黃捷30歲當選立委,之前已經有2屆市議員資歷。陳水扁認為年輕人需要共鳴、很需要國家給他們一個希望感,同時鼓勵年輕人從政是世界趨勢。

陳水扁表示,他看好黃捷的從政之路,快則2026年,最慢2034年,將是未來高雄市長熱門人選,而且會比阿扁當選台北市長(44歲)時年輕。

黃捷受訪回應阿扁的看好表示,她還在學走路,更遑論要學飛。黃捷強調,現在最重要的功課,是做好一個稱職的國會議員,在國會發揮戰鬥力、在選區勤走基層,捍衛民主價值、推動國家進步,才能夠對選民交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