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常委提案暫緩黨部組改被駁回 朱立倫:改革勢在必行不可能再等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組織改造方案,除了把黃復興黨部改組並併入地方黨部外,也整合青年組織成立數位青年部,並規劃改造後的組織於4月1日正式上路。國民黨中常委孫健萍今(20)日中常會上提案要求暫緩推動,但被黨主席朱立倫駁回,朱立倫並強調改革勢在必行,不可能再等。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表示,黨的改革刻不容緩,新組織架構在4月1日上路實施,勢在必行,黨內各單位都已經朝3月6日中常會通過的方案進行處理,因此4月1日勢必會上路。

李彥秀並轉述朱立倫在中常會上回應孫健萍提案,表示上上周中常會討論組改方案已經確認通過,對於孫健萍要求組改案應該送中央委員全體會議通過,朱立倫在野說,中常會是國民黨最高決策機構單位,這次組改案也是按照過去的決策方式處理,改革勢在必行,不可能再等。

孫健萍提案被駁回後,中常會後表示不排除發動連署,要求召開臨時中央委員全體會議。依照臨時中全會的連署規定,連署人數必須達到總額190人的半數,也就是只要有96人連署,黨中央就必須召開臨時中央委員全體會議,孫健萍表示希望補正程序,並相信有良知、有血性的中央委員還是佔大多數。

孫健萍並提出過往的資料,表示黃復興黨部是經過第15屆臨時全代會會議決議保留,不是黨主席朱立倫「乾綱獨斷」就能推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