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議員響應羅智強「罷萊委」 拚年後第一階段過關【罷瑤啟動】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謝東明
主圖來源:翻攝羅智強臉書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1)日宣布罷瑤總部正式啟動,罷免立委吳思瑤的第一階段連署,也正式開跑!市議員羅智強也在臉書po文表示,「罷瑤三劍客,將出戰萊委吳思瑤」。而由市議員汪志冰、陳重文、張斯綱等人,共同領銜推動罷免吳思瑤的第一階段連署作業。

汪志冰、陳重文、張斯綱,這3名士林北投的議員,今天上午直接在現場簽下連署書,高喊「萊豬唔需要、罷免吳思瑤」的口號。預計第一階段要送出3000份連署書,希望能在年後申請罷免案過關。由於國民黨規劃要在8月28日進行反萊豬公投,屆時希望公投案與罷免案能綁在一起,訴求直接公投綁定罷免,士林北投區選民就可以一次領到兩張票。

羅智強表示,將會在天母、北投設立連署站,收集第一階段3000份連署書,由「罷瑤三劍客」出面,誓言罷免挺萊豬第一名的立委吳思瑤。他強調,吳思瑤也曾是市議員,過去曾自詡為校園的守護者,更要求台北市政府訂定出比中央更嚴厲的標準,要求萊劑在台北市須零檢出。

沒想到,當上立委的吳思瑤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直到現在還力挺萊豬進口,完全辜負了台北市民的期待。過去,吳思瑤是個捍衛食安的議員,現在,她卻成了代言萊劑的立法委員,汪志冰、陳重文、張斯綱等三位議員,勇敢站出來,就是為了喚回吳思瑤的良心,回想起當議員時代的初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