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選《TIME》百大未來領導人 江啟臣堅持改革路線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謝東明
圖片來源:毅傳媒資料庫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獲《2021 TIME100 NEXT》評選為「百大未來領導人」之一,江啟臣今(18)表示,能夠獲選應該不是他個人,而是整個國民黨過去這段時間的革新改變,獲得國際媒體關心,國際社會也相當期待。江啟臣指出,《TIME》雜誌的內容提到國民黨未來轉型、區域安全穩定上的決策立場,都是受到高度關注與期待的。因此,未來國民黨改革將會持續,而且會團結、穩健,「我們不會躁進,但會堅定持續走改革路線」!

國民黨部表示,《TIME100 Next》自2019年起,每年選出全球一百位正在改變未來的新興領袖,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年獲選是首位台灣政治人物入榜。江啟臣也回顧當時受訪的情況表示,日前《TIME》國際記者透過管道聯繫,希望進行採訪,想了解國民黨改革進展以及他的想法、未來主張,包括美中台關係、區域安全環境的變化、國民黨過去與未來的兩岸政策主張、看法等。

江啟臣強調,任何改革,特別是百年政黨的改革,必須兼顧很多不同聲音與過去發展的歷史。這需要靠時間與溝通,折衝過程中會有意見不同、立場衝突,需要讓自己能夠開放心胸,很多事情事緩則圓,經過多次溝通、努力,雖然最後不見得是原本要達到的目標,但「改革需要穩健的步伐、堅定的態度」,這樣態度必須讓不同意見的人感受到。

昨天出刊的TIME 時代雜誌,啟臣受評選為2021百大未來領導人之一。 #TIME100NEXT list: https://time.com/collection/time100-next-2021/ 感謝 #TIME…

江啟臣發佈於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江啟臣也強調,國民黨的改革不僅是兩岸論述,還包括組織面、財務面、地方黨務、地方選舉等都正同步進行。過去將近一年時間,他坦承面臨非常大壓力,外界也對國民黨有所期待。而從《TIME》的報導可以發現,國際社會與媒體一直都在關注國民黨的改革,國民黨會警惕在心,希望未來改革步伐能穩健向前走,讓期待的人不會失望。

由於國民黨主席選舉預計在4月展開參選登記,各路候選人逐漸浮上檯面,包括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主計長韋伯韜都明確表達參選意願,而昨晚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也在《新聞面對面》搶先透露「江啟臣的大利多」,並說等大利多宣布,江會順勢地宣布參選黨主席。如今看來, 江啟臣在獲選 《TIME》雜誌 「百大未來領導人」就是江所期待的大利多,很快地就會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