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最美下午茶!早餐沒吃到搥心肝!承億文旅潭日月美食篇【有片】

by 林 涵青

企劃、撰文:林涵青
攝影、空拍:陳思明
編導、影音拍攝、剪輯:劉若媺

現在流行沉浸式體驗,想要沉浸在日月潭湖光山色美景中,一定要來這裡喝下午茶!

日月潭唯一文創設計旅店「承億文旅 潭日月」,地點得天獨厚位於日月潭高處,以無敵夢幻湖景被選為「台灣最美飯店」。資深領隊小賈來開箱,除了方山水獨愛套房的270度美景讓他願意拋家棄子,飯店的「先得月café」更是讓他坐著就不想走了,大片窗戶直接引入窗外山水,更有戶外座位區,是名副其實的湖景第一排,在這裡品嘗下午茶或豐盛早餐,沉浸式體驗如詩如畫的日月潭山水絕景!

而除了很適合全家共享的雲間餐廳中式美食,飯店竟然供應免費宵夜!讓小賈心心念念的茶葉蛋到底是有多好吃?

你也有睡不好的困擾嗎?影片中還特別邀請專業瑜伽老師唐幼馨帶著主持人小賈一起「喬身體」,姿勢正確了,今晚就能睡個好覺啦!

【直接看圖文報導】
👉這位置不搶不行!日月潭湖景第一排下午茶&早餐|潭日月美食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