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神隱少女隧道!超「仙」竹子湖新玩法|我在竹子湖待了一整天(4) 【有片】

by 林 涵青

撰文、採訪、攝影:林涵青
影片編導、攝影、剪輯:劉若媺

圖片提供:田間美術館

原來竹子湖真的是仙境,但可要跟對人才能體驗得到!

在地農家第四代帶路,走訪小油坑下的「網美步道」、穿越神祕隧道;品嘗不一樣的竹子湖農家料理,用心美麗的日式擺盤,讓用餐不只滿足味覺、更是賞心悅目。

重頭戲則是利用比利時的Powertex環保纖維顏料,創作出屬於自己「生命之河」的一幅畫,不需要任何繪畫技巧,只要隨心所欲地挑選顏色噴灑在畫布上,人人都是大藝術家。

竹子湖田間美術館《生命之河》環保纖維藝術特展暨工作坊,由財福海芋田與比利時PowertexAsia亞洲藝術學院合作,將農園打造成「田間美術館」,行程包括走讀竹子湖探索在地農人私藏古道、時令農家美食饗宴,以及Powertex環保纖維媒材創作坊,採6至10人小團體包場深度體驗。

不可思議的美好旅程,不用出國,就在天龍國境內!

竹子湖田間美術館《生命之河》
環保纖維藝術特展暨工作坊

時間:2022年8/3(三)、8/4(四)、8/13(六)、8/14(日)、8/20(六)、8/21(日)、8/24(三)、9/5(一)、9/6(二)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8號 往前68公尺 財福海芋田
報名網站:https://bit.ly/3Rb5A1m

【我在竹子湖待了一整天】
👉小油坑下「網美步道」竟有神祕隧道 田間美術館獨家體驗好特別
👉生命之河有幾種顏色你決定!陽明山海芋田旁超有趣畫畫課
👉陽明山隱藏版景觀餐廳 12道農家料理「田間饗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