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跨界又斜槓 碰疫情開出新商機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負離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延燒,疫情爆發至今已經2年多,民眾原有的生活、工作、學習模式被迫改變尤其在疫情升溫期間,許多藝人更面臨無通告可上、無活動可接的困境!

但也有危機入市、趁著這波疫情轉型成功的企業!外型高挑姣好、在演奏圈有「大提琴界林志玲」封號的電音大提琴女神 Penny嫚凌,雖跟眾多藝人一樣被疫情影響了工作與生活,但她衝破逆境,逆勢成長轉型成功。

音樂家跨界CEO    

音樂家嫚凌,跟眾多藝人一樣近年活動事業受疫情影響收入銳減,期間還曾好幾個月零收入。但卻沒因此被疫情打倒,在2021年三級解封後的一場友人餐聚,瞭解到負離子(ion)的好處,但對於「高濃度負離子」的功效與應用實證與檢測還不多,因而嗅到了市場的商機,便與友人共同開創發展負離子公司,在積極參與全心投入下,現已獲得多項國家級檢驗認證,商品「天景-負離子機」銷售至今已更締造出百萬銷售業績,自詡能成為最美的斜槓CEO企業家、慈善家。

高濃度負離子-病毒毀滅者

「高濃度的負離子」可以讓人在家中就彷彿猶如置身大自然。因大自然中的瀑布、溪水和海水與石頭撞擊激起大量的水花,水花和空氣摩擦才能形成大量的負離子,對環境具有卓越的空氣淨化效果,可以對PM2.5等顆粒物、甲醛等有害氣體、細菌病毒等微生物進行全面有效淨化,還具有廣譜高效的醫療保健功效,對於呼吸系統、神經系統、心腦血管系統等人體八大系統36種以上疾病具有良好的治療和輔助治療效果。根據英國學者研究報告指出高濃度負離子可以停止冠狀病毒繁衍,而日本學者研究發現高濃度負離子更是維持健康的一帖良方,能消除人體中的自由基、降低體液氫離子數、促進新成代謝、提高工作效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