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國安法上路後 官員:將在學校教授下一代

by 林 意筑

香港高層官員23日表示,北京方面制定的港版國家安全法在港實施後,當局將會在學校推廣教授,讓下一代理解相關內容。

⇩⇩⇩按讚訂閱看更多⇩⇩⇩

綜合電子媒體的報導,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上午在電台節目被問到如何推行國家安全教育時表示,要加強港人對國安的理解和支持,全國性法律(包括國安法)在港實施後,就會成為港人生活的一部分,「而學生未來在港成長,又或在國家發展,必須認識國安法」。

他說,港方支持中國人大常委會制定相關法律,在國安法實施後,有需要在學校作適當教育。

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即將制定港版國安法。北京方面22日公布,香港行政長官應該就特區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職責展開推廣教育,禁止危害國安的行為等情況,以及定期向北京中央提交報告。(新聞來源:中央社/圖:pixabay.com)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