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血液、安眠藥已送驗 詩人大哥憔悴現身二殯奔走 圖片來源:于美人臉書

羅霈穎血液、安眠藥已送驗 詩人大哥憔悴現身二殯奔走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截自東森新聞 CH51 YouTube)資深藝人羅霈穎前天(3日)猝逝住處,警方在現場找到安眠藥「意妥明」,昨已將羅霈穎的血液和安眠藥物送驗以釐清死因,再待結果決定是否解剖。她的閨密于美人表示,將和羅霈穎的詩人大哥羅青處理其後事,但須待檢警歸還遺體,目前羅霈穎的遺體仍暫放台北市第二殯儀館。

綜合蘋果新聞網、ETtoday新聞雲等媒體報導,羅霈穎的遺體已在4日下午於二殯進行相驗,其72歲的現代詩人大哥羅青也憔悴現身奔走。《三立新聞》,于美人透露羅大哥的身體狀況其實沒有很好,會和其他友人一起協助羅霈穎後事。今(5日)大家將開會討論,有結果才會統一對外公布。

羅霈穎72歲的詩人大哥羅青。截自東森新聞 CH51 YouTube

羅霈穎過世後,外界一度盛傳她可能是飲酒又服用安眠藥致命。但友人澄清,羅霈穎只要一喝酒就會抽搐痙攣,所以平時就算跑夜店也滴酒不沾;有一次因朋友盛情難卻勸喝一口,羅霈穎就痛苦難耐緊急送醫,因此不太可能會喝酒又服藥,懷疑是身體健康因素或是誤食含有酒精的食物等導致猝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