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還沒花到就被竊 貓奴失主小確幸:喵星人還在

by 林 意筑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張彥中攝)三倍券上路至今已一段時日,許多民眾都已規劃拿實體券去消費,或將三倍券存放在悠遊卡或信用卡裡,以防弄丟實體券。但有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三倍券還沒使用,就被小偷闖空門偷走了,目前也已報警處理。

原PO上個月31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領完三倍券後放在家中,沒想到家裡被小偷盯上遭闖空門,三倍券、手機失竊就算了,小偷竟然連放在冰箱的綠茶都偷喝,錢財大約損失1萬元左右,令他相當氣憤。唯一的小確幸是貓咪沒有因此跑出去,他說:「幸好家裡的貓咪沒跑出去,錢被偷還可以再賺,貓咪要是不見,我肯定殺爆你」。

原PO表示,錢被偷,還可以再賺,但貓咪不能不見。最後,原PO也提醒,警察說最近疫情影響,闖空門事件很多,各位請多加注意家中財物。

原PO三倍券等近萬元財物遭竊,但慶幸貓沒有被嚇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真的東西不見就算了,貓不能不見啊!」、「這個我就不擔心了,窮還是有好處的」、「小偷如果去我家肯定會很失望,唯一值錢的剩貓而已」、「貓真的比錢重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