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獲假三倍券 何志偉發雞排 圖片來源:何志偉臉書

雲林破獲偽三倍券 何志偉兌現祭品文發1200份雞排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翻攝中視新聞)雲林檢警昨(13日)查獲全國首宗偽造三倍券案,70歲主嫌蘇慶梧遭逮捕後,今凌晨聲押獲准。而曾在7月發祭品文說查獲假券就發雞排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瞬間被網友洗版「吃雞排囉!」他也從善如流表示「說到做到,志偉下週就會發雞排,敬請期待」。

綜合ETtoday、中視新聞等媒體報導,警方調查,7月27日,虎尾有彩券行業者通報指,62歲張姓男子拿假三倍券購買刮刮樂彩券,檢警順藤摸瓜,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昨終破獲偽鈔工廠。

檢警起出500元面額偽造振興三倍券成品1094張、半成品798張、偽造台幣百元鈔票半成品及振興三倍券版模11具等多項設備,並逮捕主嫌蘇慶梧與張男等4名共犯。

檢警估算現場查扣證物,若全部印出可偽造面額多達3.7億餘元的三倍劵。清查嫌犯背景時更發現,蘇慶梧偽造國幣前科竟多達20次以上,堪稱一生都在印假鈔。

據蘋果新聞網報導,警方提醒店家收券時,可檢視四點特徵,包括迎光透視才會顯示梅花圖案、面額數字會變色、券面是否有凹凸紋路及紙張是否過軟等。呼籲大家小心別上了偽三倍券的當。

楊嫌為首的偽造集團偽造的500元面額三倍券。雲林縣虎尾分局提供

而立委何志偉為了兌現祭品文,允諾下周就發出100份+加碼200份雞排,「為了感謝雲林虎尾警方快速偵破案件,我也會致贈他們一百份雞排聊表謝意!」讓網友們嗨翻天。

各位不用敲碗了雲林警方一舉查獲3.7億偽造三倍券的消息我已經看到了(據說未流入市面)說到做到,志偉下週就會發雞排,敬請期待另外,為了感謝雲林虎尾警方快速偵破案件,我也會致贈他們一百份雞排聊表謝意

何志偉さんの投稿 2020年8月13日木曜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