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媒總編大放厥詞:解放軍拿下台灣「以小時計」 圖片來源:東部戰區微博

中媒總編大放厥詞:解放軍拿下台灣「以小時計」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東部戰區微博)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發言人張春暉昨(13日)大肆官宣台海實戰演習,指台灣南北兩端已連續組織實戰化演練。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更在推特大放厥詞表示,這次演習就是向「台獨」發出的明確警告,演習顯示解放軍有能力以小時計拿下台灣。

胡錫進昨晚發表評論指出,東部戰區這次演習覆蓋了台灣海峽和「南北兩端」,這樣的描述尤其是第一次。

他另批評,美國新國防授權法建議美軍邀台軍參加環太軍演,及衛生部長阿札爾訪問台灣等美台關係升級事件,是進一步邁出更危險步子的趨勢,他更表示採取軍事行動是中國震懾「台獨」的終極王牌。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