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控當眾摸手臂留電話喊等你 何志偉54字聲明道歉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何志偉臉書

台灣METOO性騷風波越滾越大。一名男性4日指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8年前社子島開發說明會曾對其肢體性騷,從手背撫摸至上臂及胸肌,並用筆在他手臂上留下電話,並說「記得來找我喔,我等你。」何志偉昨晚也發54字聲明道歉,為自己無心的動作造成對方困擾感到抱歉。

被害者昨晚在臉書發文指控,表示何志偉8年前在社子島公開活動中,在台下對其肢體性騷。受害人說,何志偉致詞後走下台與選民逐一握手、打招呼,詢問為何不支持他的主張時,一邊對他得寸進尺毛手毛腳,「一面雙眼直盯盯的注視著我,一面一隻手抓住我的左肩、一隻手從我的右手背開始,以刻意、緩慢的方式一路撫上了我的前臂,然後上臂」。

受害人表示當下腦中一片空白,直到友人制止。但何志偉仍掏出原子筆,未經同意下抓他手臂留下電話號碼,「然後注視著我,邊做了個打電話的手勢,丟下一句記得來找我喔,我等你。」

貼文曝光後,何志偉的行徑引起網路熱議。何志偉昨天深夜也緊急發表54字道歉聲明,表示「性騷擾事件中,每個人的感受都非常重要。如果我的無心之舉對他造成困擾,我深表歉意。未來,我將修正與民眾互動的方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