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延燒】剛接神腦董事長遭爆性騷犯行 鄭宏輝董座被拔政務顧問也沒了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鄭宏輝、游淑慧臉書

台灣性騷連環爆,今(14)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性騷擾一位商界女性,還對她做出猥褻動作。鄭宏輝剛接任神腦董事長,鄭也在臉書回擊並提出四點聲明表示遭抹黑,但交通部長王國材已指示將鄭宏輝停職調查,行政院也解聘鄭的無給職政務顧問。

游淑慧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一名受害女子陳情遭鄭宏輝性騷擾,2021年鄭在餐敘結束後主動要接送女子返新竹家中,鄭宏輝藉故親吻受害女子,就算該女子表示已婚、有小孩,但鄭宏輝仍不罷手,表示「我也有結婚有小孩呀!而且小孩都很大了」,甚至解開褲子拉鍊掏出生殖器,示意受害女子幫他口交。

鄭宏輝隨即在臉書PO出四點聲明駁斥,表示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批匿名政治指控,是人格謀殺、謀取游淑慧個人選舉的政治利益。鄭宏輝並表示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不會屈服政治操作和抹黑,並相信司法調查將會還他清白。

但交通部長王國材以立即要求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將下轄子公司的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停職,並將由中華電信組成調查小組,表示指控屬實將立即解職,否則還其清白。

而爆料的游淑慧則用「#史上最快被切割的鄭宏輝」PO文,表示鄭所說匿名抹黑是錯的,因為受害人本來就沒有需要承受被曝光的二次傷害。游淑慧並表示她是具名、公開、沒有影射的具體指控,那一夜的不堪,連她代唸聲明,都很糾結。

游淑慧也向鄭宏輝嗆聲,表示記者會結束兩個小時行政院就解除鄭無給職顧問,交通部也宣布鄭神腦董事長的職務停職調查。「看來你的清白,民進黨政府已經做出心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