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猝死 圖片來源:羅霈穎臉書

59歲羅霈穎驚傳猝死 豪爽大姐頭風範成追憶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羅霈穎臉書)個性豪邁、愛跑夜店、有「東區羅姐」稱號的資深藝人羅霈穎驚傳猝死,陳屍北市八德路家中,享年59歲。

台北市消防局昨晚(3日)9時接獲通報,發現位於台北市八德路三段的一處大樓住家,有女子倒臥家中且無呼吸心跳,身上無明顯外傷,救護員趕抵現場,發現年約60歲的女子已死亡多時,現場交由轄區警方調查。據了解,羅霈穎有長期服用安眠藥習慣。

最後貼文談論三倍券

據中央社,羅霈穎7月30日最後一篇臉書貼文還在談論三倍券,留言與網友互動,有朋友詢問最近有推薦什麼電視劇,她也熱心回應。

羅霈穎2019年上節目曾透露,因有服用安眠藥習慣,半夜起床不慎摔跤,造成左手臂及右腳踝骨折,左小腿脛骨皮膚也縫了多針,休養近一年,身體狀況才好轉。2012年初,羅霈穎也曾因父親病逝,一度淡出螢光幕沉寂半個月後,才開始上節目露面。

印三倍卷要花22億多。為什麼不直接發現金連這22億都發給我們!為什麼要花這22億!其中一定有詐。

Eva Loさんの投稿 2020年7月30日木曜日

她最後公開受訪為3月至國標舞老師劉真靈前弔唁,當時羅霈穎穿著一身素黑戴著口罩。她談及劉真的藝人丈夫辛龍狀況時,曾感嘆對方可能8年、10年都難走出傷痛,希望好友們若有時間,能夠抽空陪伴辛龍。

與于楓情同姊妹

羅霈穎出道39年,過去以犀利發言,和其他藝人之間的幽默、勁爆互動,讓觀眾印象深刻,是綜藝節目及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並與已故資深藝人于楓情同姊妹。

原名羅璧玲的羅霈穎家境富裕,從小不愁吃穿。不過熱愛表演的她,高中畢業後跑去酒吧打工,兼差當模特兒,讓觀念傳統的父親氣得痛罵「敗壞門風」,也讓倔強的羅霈穎離家出走。

但這也意外讓羅霈穎走出一條演藝之路。1980年,羅霈穎被資深製作人周遊相中,在電視劇「神勇嬌娃」演出踏入演藝圈。之後在綜藝節目「黃金拍檔」擔任助理主持人,縱橫秀場多年,見證秀場興衰,也養成羅霈穎大砲個性,直言不諱。

當包租婆年收入百萬

儘管羅霈穎靠秀場賺了一筆儲蓄,但在30多歲那年,因投資失利慘賠。不過羅霈穎後來靠著工地秀及房地產投資翻身,在中國與台灣擁有6處房產,年收入破百萬。

羅霈穎本將於12日度過60歲生日,沒想到卻驚傳噩耗,讓人不勝唏噓。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