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龍劭華猝逝 檢方今相驗遺體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資深藝人龍劭華日前赴高雄拍攝新戲《美麗人生》,不料昨(14日)卻被發現在飯店房內猝逝,震驚演藝圈,許多藝人都紛紛表達哀悼。事發後,龍劭華的遺體被移往高雄市立殯儀館,家屬也南下處理後事。據了解,高雄地檢署最快將在今(15日)相驗遺體,釐清龍劭華猝死的原因。

資深藝人龍劭華日前南下高雄拍攝台視新戲《美麗人生》,該劇組原本5月就已開拍,但是碰上新冠肺炎疫情不得不停拍,直到疫情降溫才在本月1日復拍,前天(13日)龍劭華還正常上戲,沒想到昨晚卻發生憾事。

據了解,龍劭華昨沒有拍戲,因此待在位於85大樓的飯店房內休息,該飯店內有60多名劇組人員同住,龍劭華則是自己住一間,昨晚劇組人員要找他去吃晚餐,但卻找不到人,緊急報警協助,警方趕到後與飯店人員用備用鑰匙進入,沒想到發現龍劭華倒臥床邊已失去生命跡象。

當時警消緊急將龍劭華送往阮綜合醫院,但急救40多分鐘後仍回天乏術;警方勘查現場,並未發現門鎖有被破壞跡象、房內也沒有打鬥痕跡,家屬昨晚已南下製作筆錄,並處理龍劭華的後事;而高雄地檢署也將在今上午相驗龍劭華的遺體,釐清其死因,至於是否要解剖將看家屬的決定。

看更多:
藝人陳盈潔假本票借錢 判無罪遭最高院撤銷
藝人陳沂現身開庭 竟揪小豬「空幹運動」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