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離開中國! 林書豪哭了:還想去NBA追夢 圖/林書豪臉書

決定離開中國! 林書豪哭了:還想去NBA追夢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林書豪臉書)台裔美籍籃球明星林書豪宣布離開中國!林書豪今(15日)在微博發布影片,向球迷表示自己下個賽季不會留在CBA北京首鋼,因為他「還有NBA的夢想。」

林書豪拍攝一段近2分鐘的影片,向球迷說明未來動向,「我決定了今年不回首鋼打球,這個決定是我人生最難的一個決定,我花了一個月,有兩個禮拜一直不能睡,每天早上4、5點就起床,不斷在思考這件事。」

林書豪在微博上傳近2分鐘的影片說明自己離開中國的決定。翻攝微博

林書豪說他跟家人、朋友談到要離開中國,「我講到哭了」。雖然首鋼對他很好,「但我還是有一個NBA的夢想,在我還能打的時候,我必須要去追。」林書豪說這個決定很難,也永遠不會忘記中國球迷。只是「我覺得上帝給我的路、天分,讓我相信我必須勇敢地去追這個夢想。」

據三立新聞網,林書豪到CBA的首個賽季,共出戰44場,交出場均22.4分、5.6籃板、5.6助攻、1.9抄截的全能數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