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NBA為復賽加強防疫 23日起球員每隔一天接受檢測

by 林 意筑

各大媒體報導,美國職籃NBA為了恢復2019-2020年球季賽事,從6月23日開始,參加復賽的各隊球員和必要工作人員,將每隔一天就要接受一次2019冠狀病毒疾病檢測。

受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衝擊,NBA在3月11日宣布暫停2019-2020年球季賽事。

如今NBA計畫7月30日復賽,有22支球隊將前往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的ESPN體育大世界園區(ESPN Wide World of Sports Complex)進行閉門賽事 。

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NBA昨天發布一份備忘錄告知各球隊,參與復賽的球員及必要球隊工作人員,6月23日將進行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和抗體檢測。

6月23日後,球員和球隊工作人員將每隔一天就接受一次冠狀病毒篩檢,直到他們出發前往佛羅里達州的前兩天。目前所有球隊都計劃在7月7日至7月9日抵達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復賽訓練營則從7月9日展開。

但NBA的備忘錄沒有提到若有人員確診染疫,後續的處理措施為何,也沒說明各球隊抵達奧蘭多後的檢測程序相關細節。(新聞來源:中央社/圖:取自Pixabay圖庫)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