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驚爆「乳頭群聚」 風俗店恐釀600人染武肺

by 林 意筑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pixabay.com,此圖為示意畫面)日本疫情還未穩定,近日卻又爆出離奇的群聚感染案例,北海道札幌有種特殊的性工作場所為「おっぱいパブ」,有一紅牌小姐的乳頭因曾被感染者親吻,導致之後親吻同一乳頭的客人也遭受感染,據傳感染者可能高達600多人。

日本媒體《產經新聞》旗下的 Zakzak 指,「親吻與親密接觸服務」就是「おっぱいパブ」(波波吧)。該店的特色是讓客人觸碰服務員的胸部,包括舔乳頭。該文稱,服務員每小時可接待數名客人,每天接待人數可達 30 至 40 名,兩周內可達 600 名。據傳有名感染者親吻了一位小姐的乳頭,後續的客人在沒有消毒的狀況下就接著吸吮,因此造成了群聚感染。

此次群聚感染事件爆發後,引發網友討論是否該消毒被舔過的乳頭。日本部落客解釋,若頻繁使用酒精消毒乳頭會導致「乳頭乾燥」讓客人不買單,因此服務員不願這麼做。但事件爆發後,札幌紅燈區部份店家已貼出「全店乳頭徹底消毒」的公告並且繼續營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