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群聚新增5例Delta! 128人待驗中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期起伏不定,新北幼兒園及社區群聚感染的相關確診仍不斷增加,今(1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本土確診人數為2例,未新增死亡案例;境外移入的病例仍然比較高,有6例。而幼兒園群聚感染目前已採檢3596人,今再新增5例確認感染Delta變異株的病例,仍有128人等待檢驗結果。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天新增的2例本土病例均位於台北市,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其中一名70多歲女性,今年5月因同事確診而被匡列,但當時並未確診,直到近日她因要進行其他手術而採檢,才被確認染疫,目前已匡列1名接觸者居家隔離。

莊人祥也說,另一名確診病例為20多歲女性,5月份時有2名家屬和男友都確診,當時她並未確診,近日做採檢也是陰性,但前天她(15日)開始有症狀,目前匡列接觸者8人,列為居家隔離

至於6名境外移入的個案,Ct值均為30多,其中4例個案接種過BNT、莫德納、科興等疫苗;而新北市幼兒園及社區群聚感染,指揮中心日前做基因定序,檢驗結果陸續出爐,今新增5人確認感染Delta變異株。

看更多:
超恐怖防疫旅館曝光! 消基會:床墊發霉、蟑螂蚊蟲暴走
政院3+11報告出爐!江啟臣批官官相護 范雲:尊重調查結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