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群聚再+1! 大樓裝修工人也確診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陳睿緯攝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持續擴大,並且已經進入板橋一處社區,新北市政府緊急將社區內約400名住戶集中隔離檢疫,今(9日)又傳出確診人數再「+1」,一名大樓裝修工人也被驗出染疫,但感染源目前仍待確認,稍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則強調,會在下午2點的記者會中說明詳細情形。

Delta變異株的感染力驚人,雖然政府在之前已經祭出多樣措施防堵,仍被Delta入侵社區、造成群聚感染,指揮中心昨(8日)表示,最先爆發的長榮航空機師染疫,目前看起來沒有擴大的跡象,已在控制範圍,但新北幼兒園的群聚仍在擴大中,甚至已進入社區。

在幼兒園群聚爆發以來,新北市府緊急設立前進指揮中心,並將染疫社區清空消毒,400多名住戶移至集中檢疫所隔離,但今天又傳出,一名在大樓裝修的工人也確診,是否會再造成下一波的疫情,目前仍待確認。

看更多:
日本入境隔離擬縮至10天 須持3廠牌疫苗接種證明
還有更毒的! 武漢研究所改造冠狀病毒有新證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