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一天「+0」回歸!今本土無病例、境外+6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期起伏不定,新北市日前爆發的幼兒園及社區群聚感染,雖陸續有增加病例,但似乎已趨控制,今(18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沒有本土確診案例,死亡案例也是0例;境外移入的病例仍然比較高,有6例。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天沒有新增本土病例,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日前爆發的長榮航空機師染疫,共隔離519人,昨(17日)已全數期滿且採檢結果為陰性,並無新增病例,因此宣布結案。

而新北幼兒園及社區群聚感染,目前已匡列並採檢3600人,陽性為28人,仍有100人仍在檢驗中,陳時中強調,若持續保持未新增病例,就會將此案結案;另外,今天是中秋連假第一天,陳時中也提醒民眾要落實安心旅遊,外出仍要戴口罩、保持距離,也要記得勤洗手,才仍讓疫情持續保持。

看更多:
「全民施打第3劑」美FDA專家反對 憂增年輕人心肌炎風險
新冠肺炎口服藥 全球700藥廠競爭白熱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