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本土+2、境外+5 陳時中:長榮機師疫情已控制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本土疫再度升溫,新北市幼兒園及社區群聚感染日漸擴大,今(10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本土確診人數為2例,死亡案例則是1 例;境外移入的病例仍然比較高,有5例。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天新增的2例本土病例,台北市與新北市各1例;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台北市今天的新增病例為松山區的國中生,目前國中已停課並隔離相關學生,而該確診國中生的妹妹,檢測後的結果為陰性;至於新北市今新增的確診案例,是前往醫院看病時被驗出陽性,目前還在疫調中。

關於桃園長榮航空機師染疫,陳時中強調目前已經控制住了,會持續監測集中檢疫解隔的狀況,因為第一圈、第二圈的人目前都為陰性「基本上再傳出去的可能是沒有」;新北幼兒園及社區群聚的部分,目前累積27人確診,今天沒有增加,而匡列需採檢的2196人中,有1280為被驗出陰性、894人仍待結果。

看更多:
莫粉陷集體焦慮 老人打不到第二劑就達爾文?
台北市今累積4校停課 聯醫進駐松山某國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