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今累積4校停課 聯醫進駐松山某國中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開學以來更是有擴散的跡象,昨(9日)台北市傳出一所松山區的國中有學生確診,學校緊急宣布今(10日)停課,台北市府也讓聯合醫院進駐校園協助PCR採檢;此外,台北市還有有1所國中、1所國小、1所幼兒園有確診者的足跡,今也都全部或部分停課。

台北市松山一所國中的學生昨確診,台北市教育局緊急讓該學生班上的29人即日起停課14天,該校其餘624名學生今則停課1天,聯合醫院也進駐該校協助PCR篩檢,至於停課時間,將待後續疫調結果出爐再決定;另外,該名確診學生的家人就讀中山區某國小,今該班27人也停課1天。

台北市教育局表示,文山區的某國中、以及1所幼兒園,也被確認與確診者的足跡重疊,國中部分3個班級共90位學生停課4天居家隔離;幼兒園部分則有101名學童停課,其中19人採預防性居家隔離。

看更多:
莫粉陷集體焦慮 老人打不到第二劑就達爾文?
快推第三劑和新疫苗! 自然期刊專文:Delta免逸逃脫強8倍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