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研發進展良好 WHO:明年初推出所有人適用

by 林 意筑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WHO臉書)武漢肺炎全球肆虐,感染人數已突破1500萬,死亡人數突破62萬。世界衛生組織(WHO)突發衛生事件執行主任萊恩(Mike Ryan)22日表示,2021年將會出現首批疫苗的投入使用。

萊恩指出,「我們正取得良好的進展」,不僅一種疫苗在3期試驗中,目前為止在安全性、免疫反應上都沒有失敗的狀況,WHO正在努力擴大生產能力。

萊恩說:「希望可以保持公平,因為這是全球利益,這種疫苗不只給富人、或窮人,而是適合所有人」。

美國製藥廠輝瑞(Pfizer)表示,白宮將以19.5億美元(約573.6億元台幣)會購買1億劑由輝瑞與德國藥廠(BioNTech)共同研發的實驗性武肺疫苗,且美國國民將會免費接種。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