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 翻攝自推特@Olympics

東京單日增1979例確診!東奧達91例 5選手退賽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Olympics

因疫情影響,一波多折的東京奧運將在明日(23日)正式開幕,不過東京今日新增1979例確診,相較上週四多出671例,疫情正快速蔓延。沒想到東奧組委會今日宣布,選手村又新增12名確診案例,確診案例中包含兩名運動員,目前奧運相關確診已累計91人,也有選手因確診而退賽。

據《美聯社》報導,東京奧運確診個案目前已累積91人,包含美國、英國、捷克的選手,以及荷蘭女子滑板運動員雅各布和智利女子跆拳道運動員阿吉雷皆是抵達東京後才發現篩檢陽性,因必須隔離至少10天,因此不得不退賽。

據《讀賣新聞》報導,東奧組委會也針對奧運祭出防疫新罰則,要求包含外籍選手與各國媒體記者等東奧相關人員只能出入比賽場所,如有需要前往其他地方,必須提前申請,禁止相關人員外出觀光。若無故外出將會遭到告誡,如屢犯則會被罰禁足14天,或罰款甚至取消參賽資格。

看更多
網球一哥盧彥勳 首輪對上德國名將扛硬戰
東奧開幕前再爆醜聞 節目導演曾開猶太大屠殺玩笑被開除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